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第二屆黨主席暨黨員代表當選人名單
第二屆黨代表選舉結果揭曉,共有4294位黨員參與投票,票選出106位黨代表,包含女性29席、原住民3席、身心障礙3席,此外還有縣市候補12席、不分區候補15席,陪伴民眾黨成長茁壯,重拾民眾的新希望。

民眾黨代表理性、務實、科學的力量,面對居高不下的物價、壓迫青年的房價、戕害新聞與言論自由的政策,還有種種脫離現實的施政,民眾苦日子沒有盡頭,我們就有更強的使命感,透過更有力的監督,令政府正視這些迫切的需求。

每一位黨代表,都是幫助我們檢討改進的動力,黨代表有權參與民眾黨章程訂定及修正,也能選舉中央委員、中央評議委員、議決年度預算,讓黨內機制更加完善,一同參與改變台灣的戰鬥。

地方大選、黨代表選舉落幕,但這只是開始,我們將承載人民的希望與期待,爭取更多民眾認可,用心傾聽黨代表的建言,實踐「共融社會、國家治理」的理念。

政黨要壯大,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就能達成,但慶幸有黨代表、黨員朋友與支持我們的你/妳相挺,我們努力跨出同溫層,也一定能走得更快更遠,為社會留下正直、善良與公義,打造每個世代都能永續安居的台灣。

現在就是改變的時刻,我們一起努力!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