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眾黨臉書更新】守護台灣不分黨派 歡迎超挺台的泛歐綠黨拜會民眾黨!
民眾黨涉外部26日與柯文哲主席一起接待泛歐綠黨的拜會,訪團團長包瑞翰(Reinhard Bütikofer)為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且長期友台,對台灣可以說是相當了解 ! 這一次率自家政黨訪問台灣,就是希望更了解台灣民主機制的運作,並聆聽不同政黨的聲音以實際了解台灣的情況。

包瑞翰表示台灣在選舉時展現的民主風範令人稱羨,而民眾黨僅創黨4年首度參與總統大選就囊括26%的選票,也讓已創黨40年的泛歐綠黨感到欽佩,表示他們目前也未能達此目標,同時團長也不忘稱讚吳欣盈委員在歐洲議會的亮麗表現。

此次是泛歐綠黨首次訪問台灣,訪團成員還包含歐洲議會副議長郝塔拉(Heidi Hautala),是目前歐洲議會訪台最高層級的人物,足以顯現對台灣的高度重視!民眾黨涉外事務部也會持續努力讓國際看見台灣,讓國際聽見台灣內部不同的聲音!

--

--

--

--
回列表
回列表
回到頂部